盼得到摸得着的未来让人更向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25 07:25   

我们可以为杭州建成世界名城做些什么?昨天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十一届市委报告。我旁听了富阳区党代表的讨论。

富阳区卫生计划生育局局长陆国民说,学习了报告,最大的感受是,格局气势大、目标定位高,但却是摸得着盼得到的,只要我们踏踏实实努力,一茬接着一茬干下去,就能实现。

永昌镇党委书记于林芳说,报告很大气,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也很有底气;看下来,接地气,有具体的实施项目,也很聚人气,建设世界名城的目标是共享,尤其是让全市人民享有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等,一件件一桩桩,具体又实际。

2月15日,富阳区迎来了两周岁生日,撤市建区两年,如何加快融入主城区,也是富阳区代表们热议的焦点。

来开会之前,区委书记给富阳区党代表们派了一件任务——去西湖周边走走看看。目的是让大家看看学士路、东坡路、湖滨路等改造后的样子,好好学学老城区的经验,早日向主城区看齐。

富阳大源镇党委书记李丰说,他和三个代表一起围着西湖走了一圈,很激动,看到好的做法,拍下照片,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借鉴。

实现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李丰还建议,市里是不是可以组织宣讲团,用年轻人爱听爱看的方式,给基层党员上上党课。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李如
返回
我们可以为杭州建成世界名城做些什么?昨天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十一届市委报告。我旁听了富阳区党代表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