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看望市党代会代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24 07:14   

本报讯 前、昨两日,市委领导赵一德、徐立毅、许勤华、张仲灿等,来到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大会的党代表。

二月杭城春意浓,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577位党代表会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在14个代表团驻地,市委领导与代表一一握手,向代表们表示慰问和欢迎,向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杭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一德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集思广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思路举措,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代表们肩负着900多万市民群众和66万党员同志的重托与信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集中精力,尽心履职,议好党代会报告,选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遵守大会纪律,树立良好风气,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各代表团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会议安排,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参加好大会各项活动,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展示代表良好形象,为会议的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徐墉  编辑:李如
返回
前、昨两日,市委领导赵一德、徐立毅、许勤华、张仲灿等,来到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大会的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