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党建、人才等都要拥抱互联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21 08:31   

    本报讯 日前,杭州召开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下一步不但要更好地实现“互联网+”与“党建+”的有机对接,还将构建“互联网+”智慧人才运行体系。

    党建方面,努力实现组织工作“制度+技术”、“网格+网络”、“线上+线下”的全新优化升级,进一步推动干部工作、基层组织、人才工作与自身建设四轮驱动、统筹互促、融合创新。

    人才方面,要构建“互联网+”智慧人才运行体系,总体考虑分三步走:

    第一步,构建互联互通的信息共享机制,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为人才提供“一站式”信息共享服务。第二步,建立快速响应的高效运行机制,提供人才引进、项目筛选等快速对接服务。第三步,探索建立数据分析智慧研判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的科学性、精准度。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詹程开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日前,杭州召开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下一步不但要更好地实现“互联网+”与“党建+”的有机对接,还将构建“互联网+”智慧人才运行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