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茶镇 51亿元打造的龙坞昨天宣布小目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21 08:04   

城西南的龙坞,有一万亩龙井茶田、1.6万亩山林,空气、风景都很好。

只是以前,仅仅是风景好。昨天,西湖区和绿城集团等名企,签订龙坞茶镇PPP项目,总投资51亿元,政府引进社会力量,建设龙坞茶镇核心区。

花51亿元打造的茶镇,以后将是什么样子?

画个简单的蓝图:3-5年后,这里以茶叶为特色,成为高端民宿、集团总部的集聚区,力争创建5A级景区,成为继西湖、西溪湿地之后,杭州的又一张金名片、中国第一茶镇。以葛衙庄为中心,骑车去何家村,喝茶到上城埭,看艺术展览去外桐坞。

上城埭路东侧,6月还会完工兔子山公园,里面规划了一个景观看台,可将整片茶园一览无余,种了很多香樟、枫香、无患子,且以樱花为主题,打造一个樱花大草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高静玮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城西南的龙坞,有一万亩龙井茶田、1.6万亩山林,空气、风景都很好。 只是以前,仅仅是风景好。昨天,西湖区和绿城集团等名企,签订龙坞茶镇PPP项目,总投资51亿元,政府引进社会力量,建设龙坞茶镇核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