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红车迎来不少新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21 02:06   

    本报讯(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包卫丽)上周日,在杭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里举行了一场意见建议征询会,不仅邀请到了众多的修车达人、找车达人、骑行达人,还透露了接下来一年杭州公共自行车的新动向。

    记者了解到,目前,为了提升储车量而设计的40个立体车库,已经选好了点位,主要集中在小区、商圈周边。立体车库的外观设计邀请了中国美院的专业人员,力求让它和杭州的市貌融为一体。第一批立体车库的功能以储车为主,往后还将增加自动租还的功能,让小红车变得更加智能化、人性化。

    今年,公共自行车的扫码租车也将进一步推广,首先就在滨江区进行升级,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中。下一个有望推行扫码租车的区域是下沙,学生用户也有望使用手机支付了。

    另外,今年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还将实现120处服务点的新增改建。除了新增服务点外,还将根据租还需求量,在具备进行改建条件的服务点,新增锁止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包卫丽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