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社会福利院 征集新名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18 05:18   

作为杭州最大的公办养老机构,杭州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是一个快乐幸福的大家庭,四周环境幽静舒适,住在里面的老人们生活惬意悠闲。

不过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这个名字,却给人感觉不够走心。为此,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希望能征集一个新名字,新名字要求积极向上、包容大气,体现和谐温馨的氛围。

征集到的名字会邀请专家评审,同时在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出网络高人气作品和专家推荐作品。市三福院将邀请入选作品作者参与新院名启用仪式,并授予荣誉证书,最后中选的新院名会在启用仪式上揭晓。新院名和作者将一同载入该院发展史册。

具体征集要求请关注市三福院微信“hzs3fy”查看,征集时间截至2017年3月20日。征集作品请发送至邮箱:hzfly2011@126.com。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美惠 记者 史洁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