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杭州二孩家庭越来越多 来看看一人带两孩的买票行规
2017-02-15 08:30:44 杭州网

自助餐

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厅:5周岁以下免费

服务员说,5周岁及以下的孩子,可以免费,5周岁到13岁的孩子,可以享受半价用餐,13岁以上的孩子,需要付全价。不过,服务员也说,工作人员对小朋友的年龄一般是目测,也可能会有一些误差。另外,一户家庭只能免费一个。

黄龙饭店自助餐厅:1米以下免费

工作人员说,1米以下的小朋友在餐厅用餐都是免费的。一户家庭带两个或者再多几个孩子关系也不大。1米到1.2米的小朋友需要付半价。1.2米以上的小朋友,需要付全价。

浙江国际大酒店自助餐厅:1米以下免费

工作人员介绍,自助餐厅对1米以下的孩子免费。1米到1.2米的孩子,半价收费。1.2米以上的孩子,收全价。服务员说,一个家庭只能免费带一位身高低于1米的孩子用餐,再多就要按照标准收费了。

杭州洲际酒店自助餐:1米2以下免费

自助餐厅对1.2米以下的小朋友免费,1.2米至1.4米的小朋友半价,1.4米以上的小朋友全价。工作人员说,餐厅对小朋友免费的名额没有限制,只要符合条件,愿意带几个都可以。

游乐园

龙门古镇工作人员毛先生说,1.2米以下的小朋友去龙门古镇,都是不收费的,1.2米到1.5米的小朋友,收半票,1.5米以上的孩子收全票。

超山风景区的工作人员华小姐说,1.2米以下的小朋友去超山风景区,免费,1.2米到1.5米的小朋友收半票。1.5以上的孩子收全票。这些信息都在官方微信公布了。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袁女士说,1.2米以下的小朋友去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免收门票费。1.2米到1.5米的小朋友,可以优惠购票,价格是140元(成人票是220元)。1.5米以上的小朋友收全价票。另外大学生凭学生证可以享受180元购票的优惠。

杭州乐园工作人员周小姐说,1.1米以下的小朋友是免费的,人数不限。1.1米以上的小朋友是全票。读者朋友去游玩时候,也可以选择购买家庭亲子套票,会比较优惠一点。

推荐阅读:

结婚后家务活谁做?除夕去谁家过?这份问卷很现实

开车门也有讲究 "荷式开车门"法火了!

艺考高价培训市场火爆 培养个艺考生要花多少钱

保俶路口女司机扑倒SUV男司机 扭打到绿化带上

昨天杭州1667对新人结婚 他推着坐轮椅的妈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胡信昌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2017台北国际书展闭幕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兰克福举行消费品展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杭州安监打造勇立潮头的铁军
·出发了 又是一船湖光与故事
·杭州将出台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让市民享受更多...
·富春山馆巧用“海绵”技术 “绿与灰”构建富...
·这几日杭州温暖如春 赏梅正当时
·送花送红包送礼物弱爆了 都情人节了还不去“...
·“亲亲 要爱我” 情人节杭州公交卖萌花样多
·深圳"穿山甲公主"被调查 疑为一公司法人代表
·男子婚后长期未能生育 一怒纵火烧毁20辆汽车
·38岁男子跑马拉松心脏骤停 获救后丧失3天记忆

威尼斯狂欢节上演 ...

乌拉圭举行"召唤节...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