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0年内全国3000万男性娶不到老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2-14 08:09   

相亲市场中

剩女比剩男危机感更重

现在,究竟是“剩男危机”还是“剩女危机”?昨天,我们以4个杭州红娘数据库为例,看看红娘们怎么说。

黄龙洞红娘金大姐:女生登记人数3580人,男生2989人,1988年-1992年间的男女比例一样多;1980年-1984年间的“剩女”比“剩男”多。

快报好男好女红娘“六姑娘”: 好男好女的女会员16000人,男会员9000人,1.8:1,我们搞活动过程中,女生主动性远远超过了男生。

桂花园社区红娘许阿姨:我们会员女生与男生的比例为1.5:1,女多男少。

西湖区职工交友中心于鑫:本来女生与男生比例为3:1,鸡年前后来的都是男生,一下子追到了2:1。

于鑫说了一件事:杭州一位妈妈,有一儿一女,女儿读到博士,31岁还单着;1990年的儿子,小孩都5岁了。

“在相亲市场中,‘剩女’明显比‘剩男’多,尤其是1980-1985年之间的剩女最多,也最优秀,因为男生会去找比自己更年轻的女生,而女生却不行。”

今天情人节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天是情人节,很多新人会选择在今天结婚,我们给新人几点提醒:

一方或双方户口在杭州市的居民可持有效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

请带齐相关登记材料:双方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3张两寸近期合影彩照。

根据往年情况,今天上午9点至11点是登记高峰,下午人相对较少。

快报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推荐阅读:

高铁票价涨了?杭州去厦门福州要多掏钱

遗憾!大家关爱的抗战老兵还是走了 他走得很安详

杭州的出租车挑客、拒载 都逃不过这只"千里眼"

杭州近期连续晴天 为何早晨的空气质量却不太好?

杭州眼下什么培训很火?儿童机器人编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通讯员 许东良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一则消息惊呆了网友,据人民日报海外版发布:未来10年内,中国平均每年新进入结婚年龄的男性比女性约多100万人;未来30年内,3000万适婚男性将娶不到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