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G20效应初显 大年初一西湖景区游客同比增加22.83%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29 08:50   

杭州共接待游客近125万人次 杭州网向全球直播盛况

1月28日,大年初一,杭城天气晴好,最高气温超过了16℃,西湖景区游客如潮。

1月28日,大年初一,杭城天气晴好,最高气温超过了16℃,西湖景区游客如潮。

1月28日,大年初一,杭城天气晴好,最高气温超过了16℃,西湖景区游客如潮。记者 李忠 摄

丁酉鸡年大年初一,春节黄金周第二天,杭州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4.61万人次。其中西湖景区迎来游客50.84万人次(其中免票公园景区接待人数为35.1万人次,收费景点15.74万人次),与去年的41.39万人次相比,增加了22.83% 。

在免费景点中,湖滨景区11.68万人次居首位,其次为苏堤景区4.19万人次、南线景区3.77万人次;在收费景点中,灵隐飞来峰9.57万人次居首,其次为三潭印月1.47万人次、植物园1.25万人次。后G20效应初显。

昨日,杭州网在北山街和保俶路交叉口的游船码头设置直播机位,下午3点20分开始通过互联网向全球直播大年初一的杭州西湖,4点30分结束,直播持续70分钟。截至昨日23时,在“今日头条”APP观看视频直播和回放的用户就超过了300万人次。

直播工作人员徐文迪说,第一次做到300万,和全国人民一起分享杭州西湖的美景,全国人民都可以看到直播,这种爆款体验很快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志华 记者 张雅丽 陈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丁酉鸡年大年初一,春节黄金周第二天,杭州各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4.61万人次。昨日,杭州网向全球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