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西湖边的农家乐过年不打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26 08:11   

本报讯 过年,就是吃、逛、玩的节奏。春节长假,眼看着就到,马上迎来碰头猛撮的好时光。那么,哪里碰头、哪里吃?

西湖景区农家茶楼协会热情邀请,留在杭州过年的话,就到西湖边来吧!西湖边好多农家乐,今年过年不但不打烊,还准备了好菜、好茶,等着大家!

今年运气好,过年赶上了好天气,从年三十到年初二,天天都有好阳光。

难得碰到阳光灿烂的春节,当然要去太阳下坐着,来杯龙井茶喝喝了。

喝茶,人人都会想到西湖,尤其是茅家埠、双峰、梅家坞、满觉陇、梵村、灵隐这些地方,特色茶楼比比皆是。身在景区,看着窗外如画风景,手捧一杯清香四溢的龙井茶,多美啊。

而且,想品尝老底子的过年味道,可能还是西湖边的农家菜,吃吃最有味道呢。

老杭州都知道,每年一入冬,西湖边的村子里就会忙活起来,开始在有阳光的角落里,摆出小椅子、搭上小竹竿,晒出长梗白菜,晾上酱鸭腌肉酱肉。忙活了一个冬天,老早就备好了过年的年菜,就等大家上门啦。

今年过年不打烊的农家乐,西湖景区农家茶楼协会说,他们一共推荐了22家,家家都有好酒好菜好茶,而且家家都有好风景。

挑一家你最喜欢的,带上亲朋好友,去坐坐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骆菊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过年,就是吃、逛、玩的节奏。春节长假,眼看着就到,马上迎来碰头猛撮的好时光。那么,哪里碰头、哪里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