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游泳巷的一位大伯6楼坠亡 已排除他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21 07:27   

昨天凌晨游泳巷一大伯6楼坠亡 2017-01-21 家属:关窗户时一个不小心翻了下去……

昨日8:10,一位先生来电:建国北路凤起路口这里,一个大伯从6楼坠楼,在浙一抢救无效死亡了。据说是凌晨的事情,关窗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的。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这位先生说,他是碰巧在医院里听到了这则消息。“当时人已经确认死亡,跟周围的人打听了一下,死者60岁左右,是凌晨4点多出的事。家住6楼,好像是半夜里风大,他爬起来关窗户,一个不小心翻出去了。摔下楼一声响,有楼里邻居听到了探头一看,赶紧打了120,可惜人还是没了。”

上午11点,我来到建国路凤起路口往南100米左右的游泳巷巷口,小区单元门口已经摆满了花圈、搭好了灵棚,一位死者子侄辈的小伙子,正拿着毛笔,恭恭敬敬地书写着挽联,长辈们则都围着他,语气里全是叹息。“人都有一死,没什么好多说的。”

灵棚外的台阶旁,我又遇到两位60岁出头的男子,胳膊上已戴好了黑纱布,问了问,原来是死者的堂兄。“我们做堂阿哥的,阿弟自己家里人不说,我们也不好讲太多。”其中一位发色花白的堂兄无奈地摇摇头,“情况也比较简单,就是爬起来关窗户,人可能探出来了,睡到一半估计又有点昏昏沉沉的,一个不平衡,翻下来了,就掉在那边……我们家属也就希望能提醒提醒大家,住的楼层高的,窗边做点什么事情,一定要当心,唉!”

昨天从辖区下城警方处了解,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