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起来!今年高速力争提速10% 国道平均实际行车速度提升30%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7 08:14   

    本报讯 跑高速却跑不快,经常走高速的你,肯定会遇到这种状况。

    昨天,在全省公路工作会议上传来一个好消息,今年,我省高速公路平均将提速10%,国道平均实际行车速度提升30%以上。

    提速将通过改扩建部分高速公路的拥堵段,改造国道交叉口等来实现,比如建成杭金衢高速公路杭州至金华段拓宽工程、义乌疏港、绍诸延伸线、杭州湾跨海大桥杭甬连接线等高速公路220公里;建成104国道余杭段、330国道莲都缙云段等国省道9项200公里。

    今年全年,我省要完成公路投资800亿元,除了上述项目外,还将开工建设临金、杭州绕城西复线等高速公路及351国道金华段、衢州段,322国道文成至景宁段等18项国省道320公里;推进杭州西复线杭绍段等26项1100公里高速公路及104国道黄岩头陀至院桥段等80项1500公里国省道在建项目;打通千黄高速、龙丽温等7段省际高速公路断头路,加快建设351国道等18段300公里国省道断头路;加快228国道苍南段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陈鲁达 记者 孙燕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