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莫干山、临安都能打雪仗啦!杭州市区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2 13:00   

    莫干山下

    莫干山上大雪纷飞,莫干山下的景色也美到让人颤抖!

大乐之野

裸心堡

    小编已经热血沸腾了!准备好打雪仗了!

    那么,这场雪什么时候下到市区呢?

    跟小编一样激动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失望了!

    记者从杭州市气象台了解到,这次的降雪主要还是集中在杭州西部的山区,因为山上的温度相对较低,出现了雨夹雪的情况,但是全市大部分地区还是以降雨为主。

    如果一定要问这算不算杭州的第一场降雪,杭州市气象台称:应该还暂时称不上。

    那么后面几天的天气会怎么样呢?

    明天开始,虽然最低温将降到最低1℃上下,但是天气将回归晴好,湿漉漉的感觉可以暂时停一停了。双休都将在好天气中度过。

    来看看杭州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吧:今天阴有小雨,上午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傍晚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后天多云到晴。今天偏北风3-4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7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0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4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5%。

    又是下雨又是降温,湿湿的空气里都是凉意,杭州冬季阴冷的感觉终于回来了。今天傍晚,雨水将会止住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但北风吹拂之下,未来几天的气温还会再降一个台阶。

    今天是“三九”第五天,都说这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刻!看来!寒冬要来啦!市民朋友要注意保暖啦。

来源:杭州日报 德清关注 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管光前 庞菁涵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