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电动车事故占交通事故死亡总数26.5% 每天这个时段最危险
2017-01-12 07:29:43 杭州网

中小学生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上升8.2%

学前儿童交通事故减少。全省中小学生及学前儿童因交通事故死亡79人,同比上升8.2%。其中中小学生因交通事故死亡40人,同比增加12人;学前儿童死亡39人,同比减少6人。在死亡的中小学生及学前儿童中,骑(乘)电动自行车、自行车死亡5人,步行的死亡37人,乘其他非机动车的死亡13人。

老年人交通死亡人数增加明显 同比上升4.1%

全省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生交通事故死亡1523人,同比上升4.1%,占全省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36.4%。其中步行发生交通事故死亡717人,占老年人交通事故死亡的47.1%;骑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死亡276人,占老年人交通事故死亡的18.1%;骑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死亡198人,占老年人交通事故死亡的13.0%;骑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死亡85人,占老年人交通事故死亡的5.6%。随着社会老龄群体的日益庞大,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亟待加强。

路口交通事故死亡比例仍较大 占全省交通事故死亡总数25.1%

全省共发生路口交通事故导致1050人死亡,同比下降0.5%,占全省交通事故死亡总数25.1%,其中城市一般道路路口交通事故死亡379人,占路口交通死亡事故的36.1%。

推荐阅读:

武林壹号门口昨天摆了很多花圈!5岁女孩小区内被撞身亡

杭州地铁4号线10个男生当众脱裤 这是行为艺术?

十三五重点项目开建 哪条路通往你家门口?

当年的"豪宅"杭州肉联厂宿舍要改造了 修旧如旧

萧山这个脑子灵光的包子店老板 被安徽警方抓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李玲 方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京城晨光
江西南城一水库发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城百家众创空间聚首 共话融合力量
·杭州27岁产妇腿疼险丧命 医生:这是月子里“...
·杭州一七旬卖菜老人被抢 嫌犯常去她摊位买菜
·杭州市萧山区向全国公开征集标志和宣传语
·“三九天”寒意渐浓 杭州初雪还要再等一等
·市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研讨会聚焦弱势群 ...
·朝晖街道紧抓楼宇安全 保障安全生产
·男子因欠债遭非法拘禁14天 被烧红铁丝戳鼻孔...
·上海杨浦一幢4层楼房外立面发生坍塌 1人受伤
·尴尬!郑州一清洁公司慰问环卫工送的是高跟鞋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