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今年杭州市政府办哪十件实事 大家都来说一说
2017-01-12 07:20:07 杭州网

8.加强居民住房保障。保障性住房新开工4.6万套,竣工4.5万套;完成农村住房改造建设1.2万户、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建设1210户;推出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房源4765套,新增货币补贴保障家庭715户;实施治理城镇危旧房196幢、18.1万平方米,完成城镇危旧房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出台我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有关政策,组织开展试点工作。

9.丰富居民文体生活。新增1000个社区(村)公共文化场地实现免费无线网络覆盖;新建城乡公共体育设施20处,新增社会体育指导员1200名;建设农村文化大礼堂100座。

10.加大医疗保障力度。在全市县级以上医院及主城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全面推广“医信付”服务,让群众享受“先诊疗后还款”服务。

11.优化车管便民服务。推进“互联网+车管服务”,实现19项机动车管理业务网上和手机App办理功能。

12.促进城乡教育发展。建设40个“杭州市名师乡村工作室”,培训1000名以上教师。

13.强化避灾安置场所建设。新建、扩改建避灾安置点114个,实现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村庄避灾安置场所服务保障全覆盖。

14.优化扶持创新创业。扶持大学生创业企业生存发展做大做强,新增小微创业园5家,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200家。

15.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增加本地菜篮子产品上市量,新建菜篮子基地5000亩,蔬菜保险覆盖面积5000亩,向本市年直供直销达到24万吨以上。

如何投票:

即日起至1月20日,大家可以登录“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点击屏幕左侧黄色字体“2017年杭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网上投票”,填写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进行投票。每个号码限投一次,投票时您至少要勾选5项,最多选择10项。

推荐阅读:

距西湖断桥不到300米的宝地 为何荒置了十余年?

武林壹号门口昨天摆了很多花圈!5岁女孩小区内被撞身亡

杭州地铁4号线10个男生当众脱裤 这是行为艺术?

十三五重点项目开建 哪条路通往你家门口?

女白领皮肤瘙痒去就诊 为何医生给开了抗抑郁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京城晨光
随州盗掘古墓案文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7岁产妇腿疼险丧命 医生:这是月子里“...
·杭州一七旬卖菜老人被抢 嫌犯常去她摊位买菜
·杭州市萧山区向全国公开征集标志和宣传语
·“三九天”寒意渐浓 杭州初雪还要再等一等
·市社科院“我们的价值观”研讨会聚焦弱势群 ...
·朝晖街道紧抓楼宇安全 保障安全生产
·2016年浙江禁毒工作成效显著 共破获毒品犯罪...
·上海杨浦一幢4层楼房外立面发生坍塌 1人受伤
·尴尬!郑州一清洁公司慰问环卫工送的是高跟鞋
·男子因欠债遭非法拘禁14天 被烧红铁丝戳鼻孔

悉尼高温

泰国南部洪水泛滥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