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干部公示不一般 亚运会组委会班底呼之欲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20:53   

    经杭州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1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7年1月12日起到2017年1月18日止,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 邮编:31001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短信:18157112380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陈忆,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原常委、纪委书记,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部长。男,汉族,1965年12月生,浙江杭州人,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共青团杭州市委常委、学校部部长,杭州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经济管理处处长。2007年7月起任杭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成员、中共杭州市纪委派驻市环境保护局纪检组组长,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中共杭州市建设纪工委书记,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等职。

    陈秋芳,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原常委、组织部长,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女,汉族,1965年9月生,浙江义乌人,199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处级),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2011年11月起任中共杭州市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等职。

    周澍,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原常委、宣传部长,拟任(提名)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部长。女,汉族,1970年11月生,浙江临海人,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台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共台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台州市农办副主任、台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共台州市椒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2009年4月起任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委委员,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
经杭州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1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