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 萧山区委原常委楼增明一审被判15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10:32   

    本报讯 根据“杭州廉政网”消息,1月5日,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楼增明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经审理查明,楼增明在担任杭州市萧山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国有出资公司增资扩股过程中,指使他人低估资产并予以侵吞,价值共计人民币327万余元,构成贪污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35.3万元,构成受贿罪;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人民币170万元归他人进行营利活动,构成挪用公款罪。

    被告人楼增明犯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80万元。

    此前,楼增明已于2016年4月被杭州市纪委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