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建成两个月 游步道就塌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08:17   

    本报讯 昨天上午,有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称在上塘河半山桥东南侧,有个河堤建好才2个月左右,就出现了塌陷。

    钱江晚报记者随即赶往现场,坍塌部分长约5米。在倒塌河堤段往东的游步道上,护栏底部还出现了裂缝,最宽处可以轻松塞进去一只手。

    附近居民说,这里原本是断头路,去年7月份,改建成了一条200米左右长的游步道,大概是11月完工的。“半个月前发生了坍塌,之后这段游步道就被封起来了。”住在附近的杜先生觉得很可惜。

    下城区住建局城建基础发展中心的杨主任表示,他们去现场做过勘查了。“这一段游步道是把原先老的河堤加高后,再铺上石板,做好护栏建起来的。”究竟是老的河堤基础不够牢还是出现了不均匀沉降,杨主任说仍然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倾向于是因为不均匀沉降导致了裂缝。

    “坍塌部分我们争取在春节前完成修复,裂缝的原因要等我们调查清楚后,再决定如何修复。”杨主任表示。

    (感谢读者杜先生提供线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华炜 文/摄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