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最美杭州人”选出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08:05   

 

王雁春

女,40岁,临安市昌化镇第一小学教师。

王雁春扎根农村教育一线21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她是“名师工作室”的领衔人,助推农村青年教师的发展,其中10人被评为县市级教坛新秀。

余延安

男,49岁,原淳安县纪检干部。

余延安10多年来审理了700多件违纪案件,没有一起申诉复议;他撰写的纪检案例分析,被列入杭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十大典型案例。2007年,余延安被查出患有糖尿病,但坚持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何燕萍

女,39岁,原杭州高新区(滨江)房产管理中心主任。

曾经的何燕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特别是G20峰会保障期间,主动担当,任劳任怨,按时完成了多项急难险重任务,自己身体频现不适还继续工作,最终积劳成疾,在加班过程中昏迷不醒,紧急送医院抢救无效,于2016年4月13日不幸去世,年仅39岁。

“小青荷”志愿服务队

G20杭州峰会期间,4021名“小青荷”志愿者服务于3760个岗位,忙碌在会场、机场、车站等299个服务点,服务总时数达19.4万小时,得到了国际政要和中央各部委、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

快公益团队

三年来,都市快报的快公益团队刊发报道200余万字,联结读者、媒体、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受助群体等多方需求。截至2016年11月,快公益团队筹集善款已达2000余万元,策划运作了30余个大型公益活动,受益群体已覆盖国内17个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过去一年,谁是“杭州最美”的代表人物?谁的行为感动了杭城上下? 第四届“最美杭州人”已经诞生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身边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