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外联谊会举行迎春团拜会 俞东来出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05:35   

    本报讯(记者 赵芳洲)1月8日,杭州海外联谊会在深圳举行迎春团拜会。来自海内外的300余名嘉宾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市委副书记俞东来致辞。董建平参加。

    团拜会上,花团锦簇,春意盎然,一派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俞东来向参加团拜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新年的祝福。他说,2016年G20杭州峰会成功召开,把杭州推向了世界舞台最前沿,向中外嘉宾全面呈现了杭州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天下从此重杭州。2017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放大G20峰会效应、加快城市国际化的关键之年。杭州将以城市国际化为主抓手,以筹办重大赛事活动为牵引,着力推进创新发展、深化改革攻坚、增进人民福祉,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肩负起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鲜活样本的崇高使命。希望大家继续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杭州、着眼发展,广交朋友、扩大交流,为推进杭州高起点上的新发展、加快建设世界名城献计出力。希望各位乡贤朋友常回家乡走走看看,探亲访友,再叙乡情。欢迎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来杭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杭州经济发展更强劲、生态环境更美丽、人民生活更美好注入强劲动力、提供有力支撑。

    杭州旅港同乡会会长徐道睦、深圳市杭州商会会长胡惠康,澳门嘉宾代表贺培浩,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鲍华分别在会上致辞,盛赞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表示愿意继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