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起家庭地暖享受定制化服务 燃气集团今年十件实事惠民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10 08:39   

冬天在杭州靠什么方式取暖?已有近4万户家庭选择了天然气地暖。选用燃气地暖,已逐渐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新选择。

生活水平提高后,杭州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天然气地暖,每年都会增加7000余户。从2017年3月1日起,装地暖不用再操心了,燃气集团将提供家庭地暖系统集成上门服务。

设计到通气一步到位 客户经理定制服务

从3月1日起,燃气集团面向全市居民会推出两项定制服务:

一是拨打电话88196025或13857167278,提供家庭地暖系统集成上门服务,客户经理帮助用户设计、选材、施工、通气一步到位。市燃气集团副总经理朱琴君介绍说,燃气集团的客户经理会上门看现场,根据户型情况、客户需求出具一个设计方案,施工、选材、安装、开通全过程提供指导和服务,让用户满意。

住老小区的居民家庭也可以选择地暖,不想撬掉地板重新铺水管的,可以用壁挂式的暖气片。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可选择在卧室和卫生间安装暖气片。

二是拨打燃气热线967266或关注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微信“19服务厅”咨询户内燃气管道暗封技术,可以实施设计、施工、通气三合一工程,让厨房更安全、美观。“以前使用的燃气管材质为镀锌管,接口比较多,法规不允许将燃气管包住或放在密闭空间,因此都是暴露在外的。现在可以使用薄壁不锈钢管穿过吊顶、吊板,看不到燃气管。”朱琴君表示,客户现在直接提出暗封,不用再反复跑营业厅了。

杭州城中村、景中村3000余户要通气 小型服务业12天内可通气

燃气集团在2017年推出十件惠民实事,将惠及1000余万杭州市民。除了安装天然气地暖等定制化服务之外,还有以下几种服务举措:

在城中村、景中村,天然气管道将进入西湖区骆家庄东苑、五联西苑、杨家牌楼、白沙泉、益乐村、拱墅区总管堂等城中村、景中村,力争使3000多户居民受惠方便的清洁能源;

在桐庐、临安和建德,天然气管道要实现进桐庐分水镇、瑶琳镇、富春江镇、淳安姜家镇、汾口镇、临安青山湖、建德乾潭镇工程,推进清洁能源“镇镇通”;

对非居民用气,开展“一站式”服务,其中对小餐饮、美容美发店、婴童馆等小型服务业客户,承诺签订合同后12天内可以通气;

对极少数尚未配套管道燃气的老高层,试点先行,着力调整施工工艺、用材,解决其用气需求;

对25万户液化气钢瓶用户,100%实现钢瓶销售实名制;

推出“19服务厅”增值业务,通过手机搜索“杭州天然气”微信号,即可进入燃气19服务厅,可办理点火预约、拆改业务等多项业务。

除此之外,燃气集团还将走进养老机构、社区、广场、校园,开展上门服务,推出三项服务举措——“养老机构”尊老专项服务和“三贴近”服务,以及“绿色能源之旅”主题体验活动,建成启用“清洁能源绿色生活文化体验中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长勇 记者 史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冬天在杭州靠什么方式取暖?已有近4万户家庭选择了天然气地暖。选用燃气地暖,已逐渐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