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畔响起“绿道广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09 08:21   

    本报讯 “欢迎各位游客来到美丽的千岛湖,距离下一个骑行驿站,还有5公里……”最近,来自杭州的宋先生带着一家人到淳安自驾游,在离县城1个小时车程的威坪镇茶合村时,听到了村里大喇叭正在播放的广播。

    今年年初,为了服务千岛湖蓬勃兴起的绿道自驾游,淳安县广播电视台着手对广播节目进行改革,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摸索后,正式开通了全省首家“绿道广播”。

    从传统的广播变成特色广播,淳安县广播电视台对电台的定位、推广以及节目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现在面向游客设置的节目占到了所有节目量的近一半,比如‘带着耳朵去旅行’‘爱车天天汇’‘一路欢唱’等,在法定节假日和长假期间,我们还会推出相应的特别节目,为游客提供服务。”淳安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建才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刘健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