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供电公司 爱心服务中泰街道敬老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1-09 08:11   

余杭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近日带着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来到中泰街道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老人们,与老人们围坐一起闲话家常。

中泰街道敬老院目前住着40位老人,年龄最大的已经92岁了。队员们分发自己购买的小礼物,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大致用电情况,叮嘱用电切记安全,同时还为老人们剪指甲、敲背,为老人带来家人般的温暖。“虽然这些老人不是我们的亲人,但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很乐意做这样的事情,参与和激发整个社会的正能量。”现场一位老党员关春良说。

当队员告别时,老人们恋恋不舍:“你们一直十分关心我们,现在的供电员工真是好,服务热心又周到。”

余杭区供电公司已连续三年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该敬老院,并对敬老院进行全面用电安全检查。大到供电线路,小到每一间房的插座、开关,他们都会细心检查,防止出现任何用电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刘文博 张德峰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