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哪些时段、哪些路段最易堵,都在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27 07:45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全路段拓宽施工,能避则避

    本报讯 今年元旦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实施免费通行。

    据预测,因临近春节出行人员会大大减少,但天气还不错,短途自驾车辆仍会猛增,客流高峰出现在12月30日下午、31日上午出城和2017年1月2日下午返程一头一尾两个时间段。

    昨天,杭州高速交警联合钱江晚报发布了高速出行攻略。

    出城易拥堵时段和路段是:

    12月30日15时-21时30分: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口、彭埠收费站进口、钱江二桥段往宁波方向;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杭州段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进口、东洲岛至富阳段;杭徽高速杭州西进口、浙皖昱岭关省际收费站。

    12月31日8时—11时: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口、彭埠收费站进口、钱江二桥段往宁波方向;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杭州段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千岛湖方向杭州南收费站进口、富阳至中埠段、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杭长高速安吉收费站。

    进城易拥堵时段和路段是:

    2017年1月2日15时-21时: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杭州方向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服务区,杭州西、临安、玲珑等收费站出口,杭州西转绕城匝道;杭长高速往杭州方向瓶窑、紫金港收费站出口,紫金港转绕城匝道。

    特别要提醒的是: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全路段因处于拓宽施工期,加上硬路肩均已经被封闭,平时受大流量和事故影响导致的排队缓行时常发生。届时,节日期间流量激增,建议大家能避则避。

推荐阅读:

杭州金融中心跨入钱塘江时代 浙江迎来金融新增长极

2016年土地市场收官 杭州昨日成功出让16宗土地

绕城新出口下沙南明开通 开发区去机场仅10分钟

假期出行请注意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元旦施工不停

售价19999元的"故宫贺岁版"手机 杭州暂时无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于军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