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与10家金融机构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23 05:54   

昨天,市城投集团与建设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晓晖出席活动并讲话。

马晓晖要求,市城投集团作为杭州重大城建项目的建设主体、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融资主体以及市政公用设施的运营主体,要抓住“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以战略合作为新契机,聚焦优势领域,深耕主营业务,提高造血能力,提升经营效益,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杭州市经济发展更具竞争力、城市国际化更具影响力、品质生活更具吸引力,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文化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马晓晖指出,各金融机构与市城投集团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全面推进杭州城市国际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昨天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活动,有5家银行将在3年内给予市城投集团合计1200亿元的授信额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