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榜首 杭州再获殊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2-18 02:29   

    昨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上,杭州被授予“2016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奖。这也是杭州继本月初入选“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副市长张建庭代表杭州领奖。

    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和求是《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也是社会各界把握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趋势、探寻发展模式、树立地区形象的交流与展示平台。

    本届论坛共颁发了2016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十大示范县市”、“十大示范村镇”、“十大贡献人物”及2016中国“十大民生决策”、“十大社会治理创新”、“社会责任企业典范”等七大奖项。其中,杭州荣登“2016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榜单,且排名第一。

    论坛组委会就杭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所起到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杭州是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2015年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大关,成为全国第十个进入“万亿”方阵的城市,G20峰会把杭州推向了世界舞台,杭州正抢抓机遇,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杭州正朝着建设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杭州市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样本和示范,为中国的全面小康事业作出特别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汪浩
返回
昨日,在"第11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上,杭州被授予"2016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奖。这也是杭州入选"2016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后获得的又一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