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部分区、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变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22 22:32   

    日前,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淳安县、建德市、临安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变动。

    杭州市上城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决定接受陈瑾同志辞去杭州市上城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金承涛同志为杭州市上城区代区长。

    杭州市下城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决定接受吴才敏同志辞去杭州市下城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柴世民同志为杭州市下城区副区长、代区长。

 
 
    杭州市江干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决定接受滕勇同志辞去杭州市江干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楼建忠同志为杭州市江干区副区长、代区长。

 
 
    杭州市拱墅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决定接受朱建明同志辞去杭州市拱墅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章燕同志为杭州市拱墅区副区长、代区长。

 
 
    杭州市西湖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决定接受章根明同志辞去杭州市西湖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刘颖同志为杭州市西湖区副区长、代区长。

    杭州市萧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会议决定接受卢春强同志辞去杭州市萧山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王敏同志为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代区长。

    杭州市余杭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决定接受朱华同志辞去杭州市余杭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陈如根同志为杭州市余杭区副区长、代区长。

    杭州市富阳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会议决定接受黄海峰同志辞去杭州市富阳区区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吴玉凤同志为杭州市富阳区副区长、代区长。

    淳安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决定接受柴世民同志辞去淳安县县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董毓民同志为淳安县代县长。

    建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决定接受童定干同志辞去建德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朱欢同志为建德市副市长、代市长。

    临安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会议决定接受王敏同志辞去临安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骆安全同志为临安市副市长、代市长。

来源:政在解读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