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杭城只有7℃ 将再创入秋以来的新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11 07:22   

本报讯 购物车里,是否已经囤好了秋裤?

今天早晨杭城气温将降至7℃左右,再次创下入秋以来的新低。虽然今明两天杭城天气晴朗,白天气温也回升至18-20℃,但后面还有三波冷空气,15日前后的那波,来势汹汹。

这几波冷空气,让杭州和冬天的距离又近了一步。

今天早晨出门的你,记得千万秋裤打底,厚外套也很有必要——今天早晨杭城气温将降至7℃左右。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到少云,白天最高气温18℃,平均相对湿度75%。

省气象台也提醒大伙,今天我省受冷高压控制天空放晴,阳光回归,白天气温将明显回升,最高气温浙南地区20-22℃;其它地区18-19℃。但是受辐射降温影响,预计今天早晨气温较低,全省大部仅5到7℃。

不过最重要的提醒在这里——这两天,洗洗晒晒又要抓紧了,因为13日又会迎来新的阴雨天气,而且这一波雨,就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从目前预报来看,本周日(13日)一直到下周四,杭城都是清一色的小雨天气。

很多人关心下一次冷空气什么时候来?中央气象台称,未来10天,还有三股冷空气。

冷空气也来凑双十一的热闹,买一送二的节奏吗?

南方的小伙伴先不要慌,中央气象台说了,NO.1(10-11日)和NO.2(13-14日)这两股冷空气实力一般,主要影响北方,南方地区还是比较暖和,而且气温也会从之前的偏低转为偏高。厉害的在后头。15日前后的NO.3冷空气比较厉害了,应该又是一个席卷中东部的狠角色,目前来看,北方的降温幅度会超过这一次的。

杭城的小伙伴们,囤好了秋裤,别忘记再多准备些换洗的内衣裤。

 

推荐新闻:

变"聪明"的萧山机场地下停车库下月开放

女儿桥港变美了 今年西湖区有三条河道完成清淤

杭州今年建成29个公共停车场 年底前再建3个

有人拿百元请小学生上车带路 这条消息是真的吗

80后检察官变段子手 单条普法漫画阅读量超200万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编辑:李如
返回
今晨杭城气温将降至7℃左右,再次创下入秋以来的新低。虽然今明两天杭城天气晴朗,但后面还有三波冷空气,15日前后的那波,来势汹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