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军家属专场招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1-08 08:55   

    11月7日下午尽管阴雨绵绵,而在杭州西子湖畔,一场2016年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专场招聘会正热闹进行。

    本次招聘会集聚了省血液中心、空军杭州航空医学鉴定训练中心、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等省市机关事业单位,省交通集团、省能源集团等省市国资委下属国有企业和知名民营企业设台招聘,现场有50余家单位,推出200多个岗位。

    下午1时多,招聘会场外就聚集了不少求职者。记者看到,正大门外摆放着招聘海报,详细地印有各个招聘企业的信息,让求职者一目了然。下午2时,招聘会正式开始时,大厅内已是人流涌动,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还专门设置了职业指导服务台,派出多名职业指导师,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问诊把脉”。

    据工作人员介绍,与往年专场招聘会相比,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数量多、质量高,提供的岗位薪酬待遇也不错,而且岗位针对性强。求职随军家属素质高,年轻化趋势明显,较受招聘单位欢迎。据统计,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求职的随军家属总共有123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占82.8%,“80后”占59%,“90后”也有5%。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有69人次达成初步用工意向,有15家招聘单位将进一步联系落实。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鹏程 记者 方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