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去艺创小镇看可以“飞”的房子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昨天开幕
2016-10-28 07:39:08 杭州网

如果你是室内设计的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了昨天开始的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活动。

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是中国室内设计界和亚洲室内设计界年度最大的盛事,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今年的活动会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有数十位国内外、东西方设计大咖现身。

这次艺术周的主展场在艺创小镇,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场名为“飞屋”的设计展,为什么称之为“飞屋”?这是因为这些房子十分轻便,是一种在不破坏植被、景观等条件下,架空于地面一定高度的临时建筑。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打造后,这些建筑就像一幢幢艺术品,矗立于山林之间。

杭州国美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业环境设计所所长万士源介绍,这些房子采用了大量轻质材料,例如木材、铝合金等,能够快速建拆移动,一幢“飞屋”最快在两周就可以搭建完成。

除了“飞屋”展之外,今天艺创小镇的凤凰创意园还将举行CIID展览,而在运河边还将举行“泊”城市公开展,你可以好好欣赏一下城市公共艺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高静玮 戴丹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山西芦芽山冰洞美 ...
河北长城修复工程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无人驾驶卡车上路
范冰冰偷溜出街竟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托老同事买陈奕迅演唱会门票 结果票和钱没拿到
·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开幕 现实版“飞屋...
·缩短在路上的时间 首批“互联网快线”月底亮...
·“择良木而栖” 济南高新跨越发展迎接再创业
·法院执行断电措施 “老赖” 竟把房子改成“ ...
·杭州毅行大会本周六欢乐起步 过往司机请文明...
·灭火弹真的很神奇?消防实验告诉你
·湖南首个监狱社会实训中心启用 助刑释人员融...
·郭川落水原因分析:或与目前随船漂落的大三 ...
·男子患抑郁症自杀未遂 诉人社局不认定其为“...

俄罗斯特技飞行表 ...

赞比亚庆祝独立52周年

《家有儿女》一家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