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位潮老人组了个“老男孩”组合 你看得出来平均85岁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23 09:42   

    昨天下午,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自发演出,有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的小朋友表演歌舞,有在G20峰会演出上露脸的苹果脸妹子张芸嘉唱歌,也有内地民谣女歌手谢春花的助阵。

    然而,更多的粉丝则冲着四位潮爆了的老爷爷——“随缘老男孩”组合而来。即使平均年龄已经85岁,但是在舞台上,他们一开口,就星光熠熠,魅力四射,一点不逊于年轻人。

    台下的大妈们也秒变“迷妹”,“老帅哥老帅哥”地叫着。

    演出前,四个人站在角落里,低声吟唱。

    “年纪大了,歌词有些记不住,还是得看着唱。”老人们笑着说。近距离看,四个人的气质都超好,穿着笔挺的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乱。

    很难看出来,四个人的平均年龄已经85岁了。组合里最年长的汪德钟,93岁高龄,退休后从福建来到杭州养老,入住随园嘉树一年多。身体硬朗得很,超过1米8的个头,花白的头发。平时他喜欢系一条亮色的围巾来点缀白衬衫,昨天特意换上领带配合成员。大家都说,他是最潮的老头儿。

    83岁的郑贤方,退休前是省中医院的医生,入住随园才半年时间。“其实,我是替补队员。原来的成员是‘老符爷’,因为身体不好住院了。但是,我唱得也很好啊。”

    81岁的汪浙成,原来是省作协的副主席,能说会道。他的个头和汪德钟一般高,一脸正气。因为在内蒙古待过28年,所以朋友们都昵称他是“随园腾格尔”。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