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报集团2016年度“最佳”系列奖项候选名单出炉 诚挚邀请广大读者用户来投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22 06:50   

 经过前期广泛推荐与认真讨论,杭报集团本年度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的候选名单已经产生,现将候选名单公布于后(见附件)。

从今日起至10月25日24时,我们邀请您为心目中的“最佳”投上宝贵一票。您可以直接扫描城事通二维码参与推荐。

投票规则为:

1、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的名额最多可各选10个。

2、我们将在参与投票的热心读者(网友)中抽取30名,各赠送2017年度杭报集团报刊一份(集团下属报刊任选),因此,请在投票同时填写本人真实信息。

3、每个参与者只能投一次票。

投票结束后,我们将在统计结果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最佳版面(栏目)、最佳记者(编辑)、最佳新媒(项目)的入选名单,并在11月8日记者节前后进行公布和表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