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最新版钱江新城灯光秀时间表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16 08:29   

    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最新公告:从下周二(10月18日)开始,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将进入常态化播放:每周二、五、六,18:30、19:30各一场。

    今晚有灯光秀吗?灯光秀以后还会有吗?钱江新城的灯光秀绝对是杭州的“网红”景观,每天都有人打听灯光秀的播放时间。

    今年9月中秋节前,杭州曾发布预告,从9月14日到10月7日,杭州城区各景点的灯光秀、音乐喷泉每天正常演出。

    “十一”长假后,这些灯光秀的播放时间,又成了市民和游客较为关心的问题。

    根据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的最新公告,10月17日前灯光秀还是每晚都有的;10月18日开始,每周播放三晚,每晚放两场。

    钱江新城的灯光秀时间调整了,其他区域的灯光秀、音乐喷泉是不是也要制定常规播放时间了?

    武林广场管委会昨天回复,武林灯光秀和音乐喷泉的时间暂时还不变,裸眼3D灯光秀播放时间还是每晚20:00,八少女音乐喷泉的演出时间是每晚19:30、20:30。

    西湖音乐喷泉的播放时间,近日已从国庆期间的每天三场,调整为每晚两场,时间分别是19:00和20:00。

    运河岸边的景观灯跟沿线运河桥的景观灯,目前和路灯同步开启,周一到周五亮灯时间为19:10—21:30,周末为19:10-22:30。

    不过,杭州市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今天表示,杭州城区常态化景观灯亮灯方案即将发布,可能会对现有部分景观灯的开启时间有所调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最新公告:从下周二(10月18日)开始,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将进入常态化播放:每周二、五、六,18:30、19:30各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