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ihu 爱西湖 西湖景区实现免费Wi-Fi覆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07:12   

马上到来的国庆长假,西湖景区将在全国免费开放的5A级景区内,率先启动免费Wi-Fi覆盖大行动。

免费Wi-Fi的名称为“i-xihu”。在西湖景区,只要打开手机搜索附近的无线网络,选择接入“i-xihu”,然后点击连接,网页就会自动跳转至“欢迎使用智慧西湖无线网”的上网页面。再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选择“确认”按钮后,无线网络就会正式接通。

首次使用“i-xihu”免费Wi-Fi时,可以选择通过短信验证码来登录。首次认证完成,之后即可享受一键登录。

目前,“i-xihu”在西湖景区有400个热点Wi-Fi覆盖,以西湖为核心,覆盖三潭印月、花港观鱼、太子湾、动物园、岳庙、吴山等主要公园,还有一些博物馆,以及楼外楼、湖畔居等餐厅。

连接“i-xihu”后,从西湖这头逛到那一头,Wi-Fi会自动切换,实现轻松漫游,不会断网。

西湖景区两年前就开始准备“i-xihu”。接下来,西湖景区管委会还将和树熊网络联合,通过Wi-Fi大数据,实现对景区客流分布、游客游览热衷线路等的统计分析,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游览路线、景区信息导览、应用服务对接等旅游场景化增值服务,让大家通过景区Wi-Fi的上网页面,了解附近交通线路、食宿、活动等生活类信息。

看点其他新闻:杭州绍兴城际铁路和杭州绕城西复线年内开工

台风鲇鱼波及 杭州今天仍有阵雨但雨量不大

房东宁赔10万也不肯过户 买卖房屋不懂这些亏大了

同一个班 孩子间的差异为啥那么大?引发杭州家长热议

POLO激斗奔驰 杭州老司机反思自己疯狂别车经历

下月起可以在国际博览中心摆婚宴 五档价位可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陈志华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