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举行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521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17:35   

    为了G20他们默默付出

    他们每一个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保证G20的顺利举行默默付出。

    农华优质农副产品配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慧勤

    食材总仓建仓运作,时间紧、要求高、把关严、无先例可循,我们迎难而上,创下一个又一个记录:两天拿出设计方案、45天完成7540平米总仓施工任务、30天完成与52家酒店采购需求对接及2801个商品采购渠道确定,累计配送食材1100车次。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团委 蒋之华

    以20个保电临时团支部为依托,实施先锋岗“123”工作法、“连心解忧”关爱卡,开展保电线路特巡,每天每名队员至少对15座铁塔进行红外检测,至少骑行12公里,徒步10公里,队员们磕破了脚,磨穿了鞋,吃在山上,住在帐篷,但我们绝不做过客,不当看客,咬定目标不动摇、困难面前不退缩。

    浙江省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 高军

    为了确保峰会车辆、驾驶员保障工作万无一失,我们每一名上会服务保障驾驶员都经过了严格的政审、体检,经历包括应急救援、反恐防暴、实车训练、车队演练等在内的20余个项目,总计达60余天的艰苦培训和演练,从近万名驾驶员中百里挑一,选拔参加峰会交通服务保障。

    浙商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客户经理 邹诗雨

    我有幸以联络官的身份,参与到G20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辛努力,我们发送了1188封邮件、1000余条短信,打了百余通国际长途电话,终于成功整理了32个外方代表团的1377条注册信息。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医生 王骏

    我很荣幸,也很自豪,能够作为7000余名白衣战士的一员共同筑就G20杭州峰会的健康防线。我们或24小时驻守在保障现场或24小时在单位待命,通过疾病监测、风险评估、快速检测和应急处置,建立起防控传染病疫情输入和扩散的天罗地网。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返回
今天上午,杭州市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会议对502个先进集体和4714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