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坞茶镇明年将有个新公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07:39   

    

    龙坞生态公园效果图

    风景秀丽的龙坞茶镇,明年会有一个新公园——龙坞生态公园。

    公园建在绕城高速龙坞出入口不远处,也就是上城埭路东侧,灵龙路以西,龙新路以北,总用地面积为23.6万平方米。

    因为龙坞主打茶镇风格,生态公园也将打造茶村慢生活、茶园漫步道,力争成为龙坞的绿色地标、茶镇生态客厅。原本就有的山体、茶园、树林、田埂路、茶园路,都会保留;新种植物既有龙坞风格,又能做到四季有花可赏、四季有景可观。

    公园规划分为“一环一带六区”。一环,是茶园漫步道,可以逛遍公园;一带,是溪涧景观带;六区包括门户形象区、茶田漫步区、茶园入口区、茶韵广场区、茶山观景区和茶产风情区。每个区块,都有茶养生步道、健身步道和运动步道。今后到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茶山景观、茶园别具一格的梯田景观,还能自己动手采茶。

    为了方便游客,公园还将建造一个地下停车库,预计停车位618个,其中无障碍停车位46个,中巴停车位39个。

    目前,龙坞生态公园方案设计、绿化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近期开工建设,明年上半年基本可以建成。

推荐阅读:

市纪委通报12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

杭州楼市再度重拳出击 限贷!暂停购房入户!

台风"鲇鱼"今天登陆福建 杭州今天有大雨

《最忆是杭州》昨试预售 演出阵容剧透

网传杭州有家女仆咖啡馆 还可以喂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通讯员 凌云 仇华明  编辑:叶海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