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为你高速上“开道” 国庆假期出行指南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07:15   

    ●进城易拥堵时段和路段:

    10月1日8时-12时: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出口、彭埠收费站出口、钱江二桥段往杭州方向;杭金衢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段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南收费站出口、转绕城高速匝道;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西收费站出口、转绕城高速匝道。

    10月2日9-11时: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出口、彭埠收费站出口、钱江二桥段往杭州方向;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杭州方向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杭州南收费站出口。

    10月6日15时-21时、10月7日15时-22时30分:杭甬高速红垦枢纽互通;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往杭州方向全路段;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临安服务区,杭州西、临安、玲珑等收费站出口,杭州西转绕城匝道;往杭州方向瓶窑、紫金港收费站出口,紫金港转绕城匝道。

    轻微事故

    可去这21个交通处理点

    需要强调的是, 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全路段因处于拓宽施工期,加上硬路肩均已经被封闭,平时受大流量和事故影响导致的排队缓行时常发生。届时,节日期间流量激增,排队缓行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所以,长假期间,建议尽量避开杭金衢高速。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杭州辖区各条高速共设立了21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你得记住了——

    杭瑞(杭徽)高速5个:青山湖、玲珑收费站,临安、龙岗服务区,浙皖昱岭关省际卡点;

    杭甬高速3个:彭埠、萧山、机场收费站;

    沪昆(杭金衢)高速4个:萧山东、杨汛桥、临浦、浦阳收费站;

    杭新景高速6个:杭州南、富阳、中埠、杨村桥、寿昌、淡竹收费站;

    杭长高速3个:紫金港、百丈收费站,径山服务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柏建斌 通讯员 于军 吴嬿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