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能代表杭州夜色之美?杭州请你一起来选“夜十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06:44   

谁最能代表杭州夜色之美?杭州请你一起来选“夜十景”

亮灯后的雷峰塔与西湖南线群山交相辉映 记者 陈中秋 摄

谁最能代表杭州夜色之美?杭州请你一起来选“夜十景”

钱江新城音乐喷泉和灯光秀。 记者 许康平 摄

G20峰会后 杭州夜景被国内外游客大赞

“夜十景”摄影大赛全城征集中

你拍的杭州美丽夜景 将有机会印上邮票

10幅大奖,每人奖5000元;20幅入围奖,每人奖2000元

原来杭州的夜景这么美!这是很多国内外游客在G20峰会以后对杭州的最新评价。

杭州最典型的夜景在哪里?杭州的夜景美在什么地方?哪些夜间生活方式最有杭州味……为了进一步挖掘杭州的夜生活文化、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形象,杭州请你一起来选“夜十景”。杭州“夜杭州·夜生活·夜美丽”夜十景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欢迎大家参与,快点把你拍的美丽杭州夜景、夜生活照片发送给我们吧!

本次大赛由杭州城市品牌联盟、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共同发起。主办方之一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表示,这次征集的杭州“夜十景”其实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征集对象不只是单纯的风景,而是大杭州范围内夜色下的风景、街区、市民生活,能反映杭州夜晚的城市风貌、生活形态和精神气质的景致。

征集内容有三类——第一类是风景:指杭州夜晚的自然景观,展现杭州通过推进生态治理,环境升级所呈现的优美的山水风光与和谐的生态家园;第二类是街区:指杭州夜晚的城市建设景观,展现杭州通过推进城市建设与特色产业发展,所呈现的传统与现代,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第三类是生活场景:指杭州夜晚的市民生活状态,展现杭州在推进国际化建设过程中市民所呈现的多元文化姿态和休闲生活方式。摄影大赛将评出10幅照片为“夜十景”大奖,奖金每人5000元(个税自理),照片同时入选中国邮政杭州分公司发行的杭州“夜十景”邮票;另外将评出20幅“夜十景”入围奖,奖金每人2000元(个税自理)。

“夜十景”大奖由专家评选产生,20幅入围奖将从候选作品中通过微信公众号“杭州城市体验”(HZ-tiyan)投票(40%)+专家评审(60%)的方式评选产生。

心动了吗?本次大赛作品征集10月15日截止,之后将进入社会评选阶段。抓紧时间拍摄并上传杭州最美夜景照吧,说不定你的照片、名字就印在邮票上了。

参与方式很简单,把夜景名称+体会+照片发送至以下投稿通道——1.手机用户下载快拍快拍App(app.kpkpw.com),相机用户登录快拍快拍网(kpkpw.com),选择杭州“夜十景”摄影大赛频道上传作品。

2.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城市体验”(HZ-tiyan)或“杭州市邮票公司”(hzypgs),打开公众号点击“夜十景”菜单栏进入专门的投稿页面。

提醒一下,为你所拍摄的夜景取名时,建议以好听、好记为原则,可参考一下西湖十景的命名方式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