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美的季节来了!国庆假期去哪里?这几个景点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5 14:18   

国庆快来了,你还在愁去哪里玩嘛?小微推荐几个周边景点,来看看吧!

萧山

戴村

推荐理由:可以在十里长溪野钓,登石牛山,游亿年火山遗址,散步仙女湖。领略古村落韵味,尝农家菜。

路线:公交737路公交至萧山六中路口,下车步行至戴村村。

湘湖

推荐理由:10月1日,湘湖三期将正式开园!届时,湘湖三期湖面、环湖景观、香海花田、金融小镇(部分)将对外开放。

路线:坐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 在 湘湖站 下车,乘坐405公交车,在湘浦观鱼 - 窑里坞 - 跨湖桥 - 湖山广场 - 青蒲问莼 - 政和桥 - 四亭桥 - 老虎洞游客中心均可下车,游览湘湖。

余杭

甘岭水库

推荐理由:每到秋天,绕过碧波潋滟的水库,穿过青翠茂盛的竹林,一直进入长乐林场红叶区。一路醉人的秋色以及铺满地的落叶,把这里装点的犹如童话世界般。

路线:乘坐506路至余杭站下 再坐479路至长乐桥北站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