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忆是杭州》10月1日起重现西湖 演出时间、场次、票价,这里都有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0 07:50   

    票价从350元到2000元不等,每场50分钟,10月1日-6日每天有两场

    G20杭州峰会期间,就在西湖之上,如梦如幻的山水倒影中,一台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惊艳了全世界。

    这场完美演出向全世界电视直播,那一晚万人空巷,不论是湖面上翩翩起舞的白天鹅,还是徐徐展开的华丽扇面,每一幕都让观众惊叹不已。

    一夜之间,《最忆是杭州》的视频在网上一下子火了,刷屏朋友圈。

    峰会之后,多少人翘首盼望这场演出的重演,可以在西湖边看个现场。

    昨天,钱报记者终于从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最忆是杭州》国庆要重新上演了,你最关心的演出场次、票价、门票预售时间,我们都帮你打听来了。

9月4日,演员在《最忆是杭州》的实景演出中表演《天鹅湖》。新华社发

    9月4日,演员在《最忆是杭州》的实景演出中表演《天鹅湖》。新华社发

    10月1日~6日每天两场

    杭州市民买票有折扣

    如果没有恶劣天气等原因,《最忆是杭州》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这个国庆将重新上演。

    演出场次——

    10月1日-6日每天两场,每场50分钟,第一场19:30-20:20,第二场21:00-21:50,10月7日之后暂定只演19:30的那一场。

    演出票价当然也有区别——

    主观众席有800多个座位,现场是橙色座位,1日-7日为350元,8日之后是300元;

    VIP席现场是灰色座位,1日-7日为500元,8日以后是460元;

    最受关注的总统席有桌子有软座,分为ABC三个区。

    最中间的4个座位,1日-7日是2000元,8日以后是1800元。

    1.3米以下儿童半票,1.3米以上需购成人票。和以前《印象西湖》260元的票价比,《最忆是杭州》的票价稍有提高,这和现在的运行成本提高了有关。

    折扣优惠——

    为了回馈杭州市民,杭州人凭身份证买票享受6折的折扣哦(总统席7折),算下来,最低只要花180元就能亲临现场看到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了。每人每天限购一张。

    不过,总统席最贵的那4个座,不打折。

    售票时间、地点——

    从9月28日开始预售,现场售票就在岳湖广场印象西湖售票处,早上9点至下午5点。

    买票实名制,验票要安检

    最好提前一小时入场

    杭州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演出采用实名制买票,进场也是一样,就跟现在火车站那样,凭身份证买票,观众进场凭证验票,旅行社凭行程单和出团计划书。

    同时,进场时还需安检,这一点还需要大家的配合和理解。大型包裹和宠物都是不能进场的,如果带饮料进去可能需要先喝一口。

    所以,大家买好票去看演出时,最好提前1小时,以免耽误时间错过了精彩的节目。

    “今后,我们还将引入APP在线买票系统。”印象西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朋说,等到《最忆是杭州》这台演出票房进入稳定期之后,会考虑在线自主选座买票,就像现在看电影一样,手机上就能选好座位买好票,到现场一刷就能验票进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鲁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