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9月25日对外开放 门票150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0 06:56   

午宴区:星空苍穹

各国领导人曾在五层午宴厅出席第四阶段会议暨工作午宴。

午宴厅为直径60米的圆形房间,面积约2500平方米。穹顶正中为星空景象;中环引进自然光照亮室内空间;外环为五圈闭合叠加的水墨山水长卷,有吸音功能。

这个厅最巧妙的设计是二十四节气屏风。厅里本来有12根柱子,装饰后的柱子加了两翼屏风,包上布艺,共24块,恰好用二十四节气图案装饰,看着很精巧。

有没有想过以后在国际博览中心办婚礼

这么大一个博览中心,除了参观,以后将派什么用场?

“按照原来的设计功能,这里将是一个集会议、展览、商业、酒店、写字楼等为一体的综合体,全部功能都将对外开放。”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整个博览中心今后将由北京的北辰会展管理团队运营。

这也契合了环保办会、节俭办会的精神。整个G20峰会,在筹备中没有新建一个场馆,只对原有场馆进行必要的、经济的、美观的提升和改造;缺少的场馆及场地,能租则租;新建的道路,也全部是按照原有城市规划,加快推进。

也就是说,接下来国际博览中心可承接各种会议,这里的设备都是顶尖的,61个会议室中,有3000平方米的大会议厅、1800平方米的宴会厅、13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其中大会议厅配备16路同声传译,能满足国际会议需求。

“大家还可以考虑在屋顶花屋办草坪婚礼,空中花园利用1万多株各类苗木树木打造了各种景致,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优的屋顶花园。10月15日后就可以在上面举办各类酒会、派对,目前已开始接受预约。”国际博览中心营销部工作人员说。

相关:《最忆是杭州》国庆假期上演 保证原汁原味

看点其他新闻:打造海绵城市 杭州四年内重点开发37个区域

萧山机场有了“胶囊”旅馆!等飞机累了困了 去豆荚里眯一会

父母需在校门口执勤护学?家长质疑有这个必要吗

秋意渐深 正是换季打折时 是时候去商场“捡”便宜喽

新栗开锅啦!杭州进入人体感觉很舒适的阶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丁雪梅 记者 周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