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达市政园林公司应急队伍:加大环境保洁力度,细中求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07:31   

洒水车正在作业中

    峰会期间,开发区城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峰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领导带队、全员参与、加班加点,克服任务重、要求高、项目多、持续时间长等困难,发挥团结拼搏、连续作战、实干至上的精神,和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服务保障峰会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全面加大环境保洁力度,提升城市绿化景观,加强城市道路清扫扬尘治理和死角盲点环境治理,切实提升了开发区环境质量。

    其中,由和达市政园林公司20多人组成的应急队伍,发挥不怕苦、不怕累地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开发区重点路段和区域的环境保洁任务。据了解,应急队伍的成员以本地人为主,他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就表现得非常积极负责,同时又具备丰富的经验。在峰会期间,在原有保洁的基本上,加大了日常的清扫,白天派保洁人员进行巡查,晚上派机械作业车作业,不管是人行道,还是快、慢车道都加大了冲洗频率,细中求精,他们的目标就是呈现整洁的开发区面貌。

    城管办全面完成峰会环境保障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推进峰会后长效管理,把峰会环境保障工作的水平和成果保持下去,继续发挥部门间协作精神,提升开发区社会各界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