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各大灯光秀、音乐喷泉,最新时间安排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07:16   

武林广场3D灯光秀、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惊艳了全世界,让市民和来宾们大饱眼福。接下来各大灯光秀、音乐喷泉的时间如何安排?

武林广场音乐喷泉和灯光秀

武林广场音乐喷泉,每天19:30和20:30各喷放一场,每场约半小时,中间20:00是裸眼3D灯光秀。

正常情况下,周五、周六21:00会有第3场音乐喷泉。因天气或其他情况,播放场次会作实时调整。

钱江新城灯光秀

据钱江新城管委会消息,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常态化播放时间和方案还未确定,在正式公告前,目前采取临时性播放,时间暂时为每天19:30、20:30各一场。

钱江北岸的景观照明,包含市民中心、大剧院、金球的景观灯,亮灯时间为每天19:00-22:00。

钱江新城音乐喷泉

钱江新城音乐喷泉,每天18:30、19:30、20:30各喷放一场。

西湖音乐喷泉

西湖音乐喷泉,每天19:00、20:00时各喷放一场,每场15分钟左右。

西湖文化广场音乐喷泉

西湖文化广场上的东广场音乐喷泉,每天19:30喷放,中心广场音乐喷泉20:00喷放。

西湖核心区整体亮灯

据市城管委亮灯中心消息,西湖景区静态景观照明实施节假日模式与平时模式,具体模式内容景区相关部门正在研究中。

运河沿岸亮灯

运河亮灯工程线长度达到22公里(两侧),是目前杭州规模较大的一项亮灯工程。杭州市民可以乘着夜漕舫,一路享受视觉盛宴。

目前,运河沿岸亮灯的开灯时间仍是每天18:00到22:30,预计下一阶段时间将进行调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图片/@临风678、徐晖等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