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前 留下最美工作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07 07:51   

峰会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小青荷”携手“武林大妈”在微笑亭前合影。

西湖景区的峰会工作人员拍了张集体照。

杭州潮鸣街道的学生志愿者在岗位前合影。

保障峰会新闻中心正常运行的工作人员,数千名亲和热情的“小青荷”志愿者,尽心尽职的安保人员……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用最用心的服务,让来到杭州的宾客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热情和周到,展现了最美好的杭州形象。随着峰会的圆满闭幕,这群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纷纷在岗位前,留下了最美工作照。

9月6日,峰会新闻中心也进入运行的最后一天,在公共工作区里,参与报道的中外媒体记者、保障运行的工作人员以及青春靓丽的“小青荷”志愿者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段难忘的经历。

在西湖景区,来自G20杭州峰会的安保人员、医疗人员以及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合影留念,留下值得纪念的一刻。

在杭州潮鸣街道,一批身穿蓝色衣服的平安巡防志愿者也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合影。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机关、社区、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有辖区单位职工、热心居民、环卫工人等,在11个值班点、27个公交车站、123个巡防守望岗,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防值守,共同为峰会奉献着自己的一分力量。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杨晓轩 李震宇   叶寒青 摄影报道  编辑:李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