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权威发布G20期间出行指南!这几条路最堵,出杭进杭都要看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31 15:31   

根据杭州市政府发布的关于G20杭州峰会期间调休放假的通知,9月1日至9月7日共调休放假7天。

此外,浙江省公安厅发布的《关于对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8月28日至9月6日全省部分地区(包括部分高速)实行单双号限行。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G20峰会假期虽部分高速实行单双号限行,但因正值学校暑期放假,加上峰会七天假期,届时家庭短途出行会有所增加。所以,高速将迎来短途出行的高峰。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

8月31日下午至9月2日、9月6日至7日预计是出行高峰

8月28日至9月6日,全省大部分高速公路也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届时家庭短途出行会有所增加,高速将迎来短途出行高峰:出行高峰预计在8月31日下午至9月2日上午;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6日和7日下午,特别是7日假期最后一天,因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届时返程车流量将出现猛增状态。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

1、假期出行务必关注天气情况,遇到雨天驾车出行,请注意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2、峰会假期,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出现猛增,如遇道路排队缓行,请耐心等待,切莫占用应急车道(硬路肩)。如果在高速上错过了出口,千万不要急停、倒车,甚至逆行。

3、峰会假期自驾出游较多,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

4、在出行过程中遇到超员、酒后驾驶、违法载人、高速公路上上下乘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122进行举报。

提醒您提前规划路线、做好绕行计划

①出行前最好先了解清楚限行规定及路况,适当地调整出行时间和行驶路线,合理规划出行,避开高峰。

②出行前要及时更新导航设备,根据导航提示做出绕行。

沪杭甬高速

大流量时间和路段:

8月31日(双号限行):下午3点至晚上7点,往宁波方向彭埠、德胜收费站进口以及钱江二桥段

9月1日(双号限行):上午8点至11点,往宁波方向彭埠、德胜收费站进口以及钱江二桥段

9月2日(单号限行):上午8点至11点,往宁波方向彭埠、德胜收费站进口以及钱江二桥段

9月6日(单号限行):下午3点至晚上7点,往杭州方向红垦枢纽互通,德胜西、德胜东、彭埠、萧山等收费站出口

9月7日(无限行管制):上午9点至晚上9点,往杭州方向红垦枢纽互通,德胜西、德胜东、彭埠、萧山等收费站出口

绕行建议:

■往宁波方向钱江二桥出现排队缓行:

①:选择从德胜收费站或彭埠收费站上高速后往上海方向行驶,然后从杭州北收费站转入杭浦高速至盐官西枢纽走S9苏绍高速从齐贤枢纽再上杭甬高速(往宁波、上虞、绍兴市区等方向);

②:从杭州北收费站转入杭浦高速至绕城东线走下沙大桥(往诸暨、金华、衢州、江西等方向);

③:通过德胜快速路到下沙文泽路调头后上绕城东线,走下沙大桥。

■市区出发遇德胜收费站、彭埠收费站出现长时间排队缓行:

①: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鸿达路-萧山收费站进口上高速。

②: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鸿达路-坎红线-萧山机场调头后重新上高速。

③:从市区出发走钱江三桥-机场高速-萧山机场调头后重新上高速。

假期途经沪杭甬高速,如遇高速交警在红垦枢纽进行交通管制。

■前往上海、江苏方向的车辆,可沿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到达齐贤枢纽后改走S9苏绍高速(钱江通道),然后根据目的地选择行驶路线。

■前往江西方向的车辆,可沿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行驶,到达沽渚枢纽后改走G15W常台高速-S24绍诸高速,然后根据目的地选择行驶路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高速交警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G20峰会假期虽部分高速实行单双号限行,但因正值学校暑期放假,加上峰会七天假期,届时家庭短途出行会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