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杭州市民以丰富活动迎盛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29 10:55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8日讯 G20杭州峰会临近,这几天,杭州市民用自已的方式喜迎G20峰会,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杭州增添光彩。

当好东道主 社区居民自导自演《说唱G20》

在杭州市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有这样一群人,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G20。

  杭州市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的十几个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了一个节目《说唱G20》。这些平均年龄在60岁的叔叔阿姨们都是社区里的文艺骨干。在G20峰会即将到来之际,大家凑在一起,商讨研究着如何能用居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G20峰会。

  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节目形式越来越丰富,不仅有朗诵,还有戏曲、跳舞。就连歌词都是由72岁的社区居民严阿姨亲自改编的,每一个段落里都加入了G20元素,唱起来也是朗朗上口。

  杭州市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居民严琦琦非常激动地说:“G20峰会在我们杭州来讲是第一次,也是世界的峰会,我们一定要当好东道主,办好G20,给世界一个别样的精彩。”

来源:浙江卫视  作者:  编辑:余彦君
返回
杭州市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的十几个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了一个节目《说唱G20》。杭州市文新街道桂花园社区居民严琦琦非常激动地说:“G20峰会在我们杭州来讲是第一次,也是世界的峰会,我们一定要当好东道主,办好G20,给世界一个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