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起武林门至机场巴士单向停运 赶飞机攻略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17:21   

    8月20日起,武林门机场大巴单向停运,不再从这里发往萧山国际机场;但从机场返回市区时,还会停靠武林门站。具体恢复时间待定,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另外,8月20日调整的机场大巴还有朝晖、蒋村两条专线,全部双向停运,也就是这两站不再开行发往萧山机场的大巴,返回时也不会停靠。在此之前,已停运的专线还有温州、黄龙(集散中心)、杭钢、望湖、下沙、平海路(城站火车站)、滨江等站点;柯桥(绍兴)线进机场也是只出不进。

    接下来,市区居民如果要乘坐机场大巴,可前往四大汽车站(汽车北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九堡客运中心站)和火车东站。

    火车东站专线

    火车东站发车时间,首班5:30至9:00,每30分钟一班,9:00-21:00,每15分钟一班;

    机场发车时间,首班07:30,08:00至22:00,每15分钟一班,22:00以后发车时间为22:30、23:00、23:30、00:10、00:50、01:20。

    票价20元,全程行驶约30分钟。

    四大汽车站专线

(发车班次详见图)

    提醒大家,乘坐机场大巴时,请旅客看清车票上标注的检票口检票上车。

    客运中心站:6:40班次53号检票口、8:45班次9号检票口、9:10、9:40、10:40班次10号检票口,其余班次均在7号检票口;自8月20日起到9月6日止,全部调整到13号检票口;

    汽车南站:27号检票口;

    汽车西站:4号检票口;

    汽车北站:2号检票口。

    非客流高峰时段,提前20分钟到站安检乘车即可,早高峰时段建议大家至少提前1个小时进站安检。

    目前,非主城区的余杭未来科技城专线、萧山城区专线、临安专线、临平专线、千岛湖专线、富阳专线等正常运营。接下来可能还会有部分调整,旅客可在机场官网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571-96299。

来源:都市快报公众号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杨建强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