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你关注的细节 省公安厅昨天都答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08:12   

    违反临时交管措施,罚单怎么开

    外地小客车入杭,有无限制

    外地车,看这里——

    外省及省内非浙A小型载客汽车与浙A号牌小型载客汽车通行政策一样,均需要遵守单双号限行规定。

    路上遇到这些情况,这么办——

    ●遇有紧急情况需要进入管控区域

    答:遇有抢救危重病人、临产孕妇等应急情况需要在禁限行区域内道路行驶的,请及时致电公安部门寻求帮助(电话:110或122,高速公路可致电12122)。

    ●违反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怎么罚

    答: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进入禁限行道路行驶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1款第1项的规定,处100元罚款,记3分。其他违反禁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违反临时通行规定一天会多次处罚吗

    答:如果违法行为人被处罚后,有以下二种情形之一的,民警发现后,将再次处罚:

    (一)因违反临时交通管理通行规定被处罚后,驾驶人不按指定路线驶离限行区域或未将车辆停放到停车场,仍在限行区域内行驶的;(二)民警依法处罚后,驾驶人按要求驶离限行区域,后再次驶入限行区域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赵军 陈红威 记者 柏建斌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