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高速添下沙南出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20 07:39   

    本报杭州7月19日讯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新建下沙南互通工程,经过16个月的奋战,整体提前6个月顺利建成,圆满完成G20峰会保通要求。今后,绕城高速下沙收费站的通行压力将大大得到缓解。

    下沙南互通工程位于下沙大桥北岸和20号大街之间,在绕城高速公路东线高架两侧新建进出口两条匝道,其中南向为上匝道,北向为下匝道,使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道路与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形成互通。也就是说,以后绕城高速在下沙多了个“下沙南”的进出口,不仅方便驾驶员上下高速公路、缓解开发区外围高速进出口的交通压力,更能完善下沙南区域路网布局,强化下沙与嘉兴、绍兴等周边地区的沟通联系。

    此外,杭州海曙路改建工程也同步完工,城西又添大动脉。海曙路西起东西大道,东出绕城高速与余杭塘路相接,是杭州未来科技城重要的东西向主干道,也是沟通杭州未来科技城和主城区的东西向交通主干线。海曙路与文一西路、文二西路构成东西向交通大动脉,不仅让文一西路沿线的未来科技城、淘宝城等单位出行更方便,余杭跟主城区的联系也会更加紧密。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韩潇 记者 张帆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新建下沙南互通工程,经过16个月的奋战,整体提前6个月顺利建成,圆满完成G20峰会保通要求。今后,绕城高速下沙收费站的通行压力将大大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