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将有两次30小时降压供水 多层5到7楼可能短时无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13 08:14   

    住在杭州城北多层楼房的居民注意了,这则消息对你们来说,很重要。

    为配合祥符水厂DN1200原水管改造,杭州水务集团分别于7月14日21时至7月16日3时和7月18日21时至7月20日3时,对祥符水厂两根DN1200原水管进行新旧管道割接,在以上两个时段分别降压供水30小时。

    除了时间长,降压范围也比较广:南至余杭塘河,东至沪杭高速,北至勾运路金昌路,西至余杭高桥村以及濮家、景芳一带。主要是多层住宅5~7层,在这期间可能出现短时无水现象(高层楼房不受影响)。

    由于恢复供水以后,还有一段滞后期,7月16日3时和7月20日3时后供水压力逐步恢复至正常,期间可能有水质波动。恢复用水后,先别急着用水,打开水龙头,先放掉一桶水再用。

    市民除了做好降压供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外,如果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8782678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赵俊  编辑:高婷婷
返回